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亚投行总部大楼明年初投入使用

2019年10月30日 16:4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鲁畅)记者30日从2019北京CBD论坛获悉,落户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大楼暨亚洲金融大厦将于明年年初投入使用,亚投行、其他国家主权基金、政策性银行将先期入驻办公。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年年初,包括亚洲金融大厦在内,将有5座新楼宇投入使用,总体出租面积达到51.6万平方米,可以吸引高端商务服务业、文化体育、科技金融等业态的国际组织、机构和企业入驻。配合周边的人才公寓、冬奥村等项目,奥林匹克公园将打造高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和国际高端人才聚集地。

目前,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周边聚集了包括中国建筑、IBM、索尼等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及分支机构20余家。

编辑:秦云

关键词:亚投行 总部大楼 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