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韩天衡艺术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2019年11月01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守正求新——韩天衡艺术展”日前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展出韩天衡创作的艺术作品和艺术专著350余件,包含自上世纪60年代至今不同阶段的篆刻精品,以及书法、绘画、工艺美术作品等。

年届八旬的韩天衡先生是老一辈艺术家,他的作品当中,始终传递着不守旧、不自缚、不懈怠的艺术创作态度。展览以“守正求新”为主题,“守正”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守和继承,而“求新”并非是轻率狂妄的否定传统,它是艺术适应时代而作出的变化。

本次展览由国家博物馆、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展览至11月24日结束。

观众欣赏韩天衡的巨型篆书“鹏飞”。书法作品有他26岁时的临摹作品《临唐王居士砖塔铭》,还有76岁时创作的巨幅榜书《涛声》,以及2019年创作的篆书巨作毛主席《沁园春·雪》。

观众欣赏工艺美术作品。

“守正求新——韩天衡艺术展”现场。


编辑:杨岚

关键词:韩天衡 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