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州市黄埔区政协专题协商议政营商环境

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2019年11月01日 09:39 | 作者:揭春雁 通讯员 蔡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1日电(记者 揭春雁 通讯员 蔡妍)10月30日,广州市黄埔区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充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助推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专题进行协商议政。

与会人员建议,深入开展道路交通、人居环境等专项整治,全面提升黄埔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更加文明、更有温度、更具魅力的现代化都市区;加快智慧交通建设,切实规范道路施工,实现道路施工和群众出行两不误;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重点关注解决好生物医药废弃物处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区委副书记李雪枝表示,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职能部门将认真梳理、消化、采纳政协常委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解决好委员和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心事 解决 群众 操心 烦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