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观点锦集 观点锦集

全国政协委员冯丹藜:激发“政协智慧”和国家想到一起、做到一起

2019年11月06日 10:52 | 作者:位林惠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360609_500x500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位林惠)11月5日,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冯丹藜做客《委员会客厅》,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议题接受人民政协网记者专访。

冯丹藜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深入了解国家制度建设、整体规划等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全会也对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维护“一国两制”、保障“一国两制”实施提出更高要求。

在冯丹藜看来,有计划性和针对性地帮助香港青年充分了解中国历史、中国制度,进而加深香港青年对祖国的了解和文化认同,是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的担当和责任。“我也在积极搭建有利于香港青年未来发展的相关平台。例如,将人民日报社出版的《习近平用典》翻译成繁体字,在香港传播、传阅。”

作为一名连任六届的政协委员,三十年的履职生涯让冯丹藜有着深刻的体会。“不要把政协委员当作光环,而是要不断努力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激发‘政协智慧’,并积极参与到国家工作中,和国家想到一起、做到一起。” 冯丹藜说。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