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观点锦集 观点锦集

全国政协常委甄贞:我们有底气把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

2019年11月06日 14:26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甄贞 2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张佳琪)11月5日,全国政协常委甄贞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现场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议题接受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专访。

“我们国家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历史关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战略部署。”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中国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甄贞说:“每一位政协委员都应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履行好委员职责,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政协委员如何在履职上下功夫?甄贞表示,立足本职工作,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创新发展的助力。这是显现中国制度优越性很重要的一个载体。

“这个制度体系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我们有底气把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万众一心,就没有实现不了的目标。”对此,甄贞信心十足。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