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观点锦集 观点锦集

全国政协常委胡定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2019年11月06日 17:39 | 作者:位林惠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胡定旭2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位林惠)11月5日,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常委胡定旭做客《委员会客厅》,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议题接受人民政协网记者专访。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世界共睹。胡定旭认为,一定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以此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要团结好海外华人侨胞,向他们讲好中国故事,使其了解中国制度的优势性。” 胡定旭表示。

当前,中国已经一跃成为中国第二大经济体,在胡定旭看来,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过去几十年,我们国家的GDP增长迅速,未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更强。”胡定旭表示,经济强有力的发展有利于解决诸多民生问题,中国是有着近14亿人口的大国,民生问题的解决至关重要。他说:“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涵盖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我真的很兴奋,对祖国的明天充满信心。”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