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观点锦集 观点锦集

全国政协委员罗黎明:制度建设的核心在于执行力

2019年11月06日 19:06 | 作者:位林惠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罗黎明2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位林惠)11月5日,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罗黎明做客《委员会客厅》,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议题接受人民政协网记者专访。

罗黎明表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制度建设最重要,核心在于执行力,而执行力的关键在于能力的建设。“把制度建设、体系建设、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统筹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罗黎明认为,这“三个建设”也是实现我们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力保障。

对于未来的履职道路,罗黎明表示:“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团结各界人士,共商国是。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界别的政协委员,更应该在这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作出表率。”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