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西宣讲

2019年11月11日 21:26 | 作者:王菲菲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太原11月11日电(记者  王菲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11日上午,楼阳生在山西大剧院作宣讲报告。他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下午,楼阳生走进太原理工大学,与青年学生、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聆听报告之后,来自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陈宾说,自己切身感受到了这些年党和国家对技能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愈发完善,“我们工作更有干劲了!”(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宣讲 学习 贯彻 精神 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