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城区政协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及党支部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1月12日 11: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2日电 按照东城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区政协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魁,区政协副主席颜华、毕博闻,区纪检监察派驻组成员参加。

东城区政协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东城区政协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宋铁健高度肯定了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为落实检视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党章党规意识。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自觉用党章党规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检视反思,结合查摆、征求到的意见,把问题找准找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东城区政协落实落地。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整改落实对照党章党规发现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将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机关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对照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三是要突出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党规要求。认真运用好这次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成果,切实解决问题,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推荐学习经常化、制度化,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东城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宋铁健主席在专题会上讲话

宋铁健主席在专题会上讲话

宋铁健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区委常委会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安排和区委巡回督导组的指导,认真准备、高度重视,组织好区政协的调研成果交流。要把主题教育与区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的筹备、明年工作的谋划、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紧密结合起来。

区政协机关三个在职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区政 党章 党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