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欢乐中国年魅力京津冀将登陆美国比佛利山市

2019年11月14日 14: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近日,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 BHCVB)在北京宣布,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将于2020年1月17日和18日在比佛利山市塞班剧院,举行两场“欢乐中国年·魅力京津冀”文艺演出。

1月17日的演出为VIP专场,18日向公众开放。今年的“欢乐中国年·魅力京津冀”将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文艺表演、京津年画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文艺表演由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的艺术家们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节目包括杂技、武术、舞蹈、传统音乐、京剧等;文化遗产展示包括中国传统剪纸和民间艺术等。在VIP招待会过程中,来宾还可以参与茶艺和剪纸互动,同时欣赏中国民乐和京剧服装等。

比佛利山市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坐落于大洛杉矶地区中心地带,2020年将是比佛利山市连续第九年举办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比佛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总裁瓦格纳表示,非常高兴再次举办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向民众展示中国的传统手工艺和民间艺术以及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让更多人领略古老中国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欢乐中国年·魅力京津冀”活动是北京市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市多年打造的品牌文化交流项目,2015年起在春节期间为洛杉矶地区政要、名流等各界人士举办文艺演出、展览展示、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春节文化交流活动,传播中华文化。2018年,京津冀三地联合将“魅力北京”品牌活动打造升级为“欢乐中国年·魅力京津冀”活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京津 佛利 利山 山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