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林四平市政协建言民族团结进步

共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和脱贫攻坚

2019年11月15日 09:23 | 作者:宋为民 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15日电(宋为民 高峰)吉林省四平市是少数民族散居地。继去年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调研活动之后,近日,吉林省四平市政协常委会议,将目光再一次聚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助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而建言。

委员们建议,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做好“治河、种树、修路、脱贫、兴业”五篇文章,加快推进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多角度培养民族区域经济发展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把脱贫攻坚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思想、创建目标、创建要求整合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让各族群众成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和脱贫攻坚的主力军。

委员的参与,政府的声音,凝聚成为行动的共识。与会人士一致表示,要凝聚各民族团结发展优势,共建“美丽四平幸福家园”。

会前,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视察、观摩、座谈、考察、调研等活动。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民族团结 脱贫 推进 进步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