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王沪宁会见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9年11月18日 17:4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18日上午在北京会见出席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

上午9时30分,王沪宁来到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同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主持大会。大会选举谢国民、许荣茂为第五届会长,通过了关于中国侨商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侨商联合会章程的决议、关于设立中国侨商联合会公益助学金的决议。

中国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是由在中国境内投资创业的知名侨资企业家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中国 侨商 王沪 沪宁 代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