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贵州贵阳市白云、乌当、观山湖、修文陶氏宗亲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19日 09: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9年11月16日,贵州贵阳市白云、乌当、观山湖、修文三区一县陶氏宗亲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成立大会在贵阳市白云仙居隆重召开,会议由陶继祥主持。西南三省一市研讨会会长陶兴锐,西南三省一市研讨会监事长、贵州省研讨会会长陶人华,贵州省研讨会副会长、贵阳市研讨会会长陶守贵,贵州研讨会副会长陶雍林、陶沛忠,六枝人大原副主任金芬等宗亲及嘉宾出席了会议。

2

会议讨论选举陶平华为修文县研讨会会长,陶文考为白云、乌当、观山湖研讨会会长,并讨论通过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他们纷纷表示,将竭力做好联宗联谱、走访调研、服务宗亲等各项工作,为陶氏文化发展,陶氏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3

盘州市研讨会常务副会长陶兴海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与大家交流了盘州陶氏研讨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向大家分享了真善美、孝悌信的优良传统,大家将共同努力、相互帮助、相互扶持、不断增强凝聚力,积极的、一如既往地的弘扬、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会上,陶人华对各县区领导班子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宗亲正确认识研讨会平台,用心做人、用心做事,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弘扬陶氏文化。同时,陶守贵对各班子成员的工作作了要求,对贵阳陶联的工作作了汇报。

最后,陶兴锐就如何搞好家族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建设一个热爱家族事业、综合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团队;二是要坚持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的中心思想;三要有一定的经费;四要有一套合理的制度;五要有一系列的活动;六要有一定的成果。

会上,陶氏宗亲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展示了陶氏族人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完美形象(张伟、陶运来)。

3

编辑:秦云

关键词:陶氏 宗亲 贵阳市 白云 观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