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集·言论集·言论

海霞:你好我好大家好,中国经济越来越666

2019年11月19日 10:5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1574116664706907

1574116677321867

今天是11月18日,我们看看主播海霞对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海霞:

商务部今天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6.6%,这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这条新闻也可以从联播的其它报道中找到佐证,比如海南自贸区第七批129个项目集中开工。



这些年,中国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降低关税,还有前不久刚闭幕的第二届进博会,还有“一带一路”倡议等等,措施一箩筐,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让资本、人员、技术等等要素充分流动起来,市场就能越做越大。有的国家在全球挑起贸易摩擦让世界经济吃了苦头,而中国坚定地对外开放,不仅为了发展中国,也是为了造福世界。你好、我好、大家好,中国人的发展哲学值得全世界好好琢磨。

image.png

6. 6%,一个好数字,一个好兆头,在对外开放的大道上坚定地走下去,中国经济会越来越666。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中国 海霞 经济 越来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