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美驻欧盟大使称曾施压乌克兰 特朗普手写声明回应

2019年11月21日 11: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美驻欧盟大使:特朗普与乌克兰存在交易】

据报道,20日,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出席众院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他在开场陈词中表示,自己同其他两名美国官员受到特朗普的指示,与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合作,施压乌克兰政府进行对特朗普有利的调查。不过桑德兰表示,他和特朗普从未具体谈论过军事援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1月20日,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出席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听证会。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桑德兰还确认,他在7月26日与特朗普进行了通话,并表示他知道乌克兰的调查对特朗普很重要。特朗普此前曾表示自己不记得这次通话。

“通话持续了五分钟。我记得我当时在基辅(乌克兰首都)的一家餐馆,所以我没有理由怀疑这次谈话包括调查的主题,”桑德兰说,特朗普的声音很响,他的语言很丰富多彩。

桑德兰在听证会上还提及了他与特朗普在9月的一次对话。“当我问特朗普一个开放式的问题”桑德兰说,“你想从乌克兰那里得到什么。总统的回答是,‘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不想要条件交换,告诉泽连斯基做正确的事。’这是我从特朗普那里得到的全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朗普 乌克兰 桑德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