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一键互联,轻松心理

——暨2019恩玛萨产品发布会在冀举行

2019年11月21日 14:02
分享到: 

11月18日,由河北恩玛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恩玛萨心理APP发布会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举办。 

恩玛萨心理CEO钱呈新介绍,“恩玛萨”三字寓意为一起勇敢地走向美好。创始人选此作为APP的名字,意为与业内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机构,与广大用户,一起打开心理之门,打造一个实用、贴近大众的心理咨询平台。 

据了解,恩玛萨心理是其自主开发的一款在线心理APP,不同于市面上现有的APP,其亮点在于给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心理咨询体验,从需求到下单均是一键操作,用户只需提出自己的心理困惑,就会有专业咨询师来进行解惑。 

作为心理界的一支新军,恩马萨心理平台以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方式,洞察当今社会新一代活跃群体的社会存在感及心理需求,以轻松巧妙的形式,集合在线心理咨询、即时倾诉、心理测试、心理课程等心理辅导方式,激发用户探索心灵世界的主人翁意识,开启心路旅程。 

编辑:刘畅

关键词:心理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