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第八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会议聚焦 会议聚焦

段祺华:新能源产业投资需防范法律风险

2019年11月21日 17: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澳门11月21日电  11月20日,在第八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首席管理合伙人段祺华以“新能源投资方面的法律问题”为主题,在当天的主论坛发表了演讲。

微信图片_20191121171703

段祺华从新能源产业对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实现的重要意义入手,就发展新能源产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国内外审批问题、企业应形成核心竞争力的问题和企业在投资过程中需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等三个方面阐明了新能源产业在发展过程中离不开专业律师保驾护航这一观点。

段祺华结合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二十多年的涉外法律服务经验,列举了在实践当中遇到的各类可能对企业发展造成障碍的棘手问题,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王珊)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