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大老板正式参选美国总统 彭博社表明中立态度

2019年11月25日 11: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4日,随着美国亿万富翁、前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正式宣布参加民主党2020大选初选,其创办的新闻机构彭博社表示,将在民主党初选中保持中立,将不会“调查”他或其他任何民主党竞争对手,且彭博社的“彭博观点”版面也将不再刊登不具名的社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布隆伯格。中新社发 陈钢 摄

据报道,就在布隆伯格宣布参选之后,彭博社总编辑米思伟24日在给彭博社2700名记者和编辑的报告中宣布了新规定。

米思伟写道:“新闻机构不会写关于自己的文章,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建立自己独立性的声誉。”

他说,彭博社的记者将报道民意调查,政策以及所有参选人的表现。但他们不会对任何民主党参选人进行调查。但彭博社同时表示,他们将继续对特朗普政府进行调查。

他说,如果其他可靠的新闻机构对布隆伯格或其他民主党人进行调查,彭博社将对其他媒体的调查其进行总结或将其全文发表。

对于任何认为彭博社根本不应报道其老板的质疑,米思伟说,彭博新闻社“已经解决了这些冲突,并证明了我们的独立性。”

根据资料,彭博社于1990年开始提供新闻服务,之后,彭博社的业务得到了扩展,其新闻以多种形式提供,包括电视和广播网络以及《彭博商业周刊》杂志等。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彭博 博社 参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