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封’行万里,不忘初心”项目走进日本

2019年11月26日 11:15 |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分享到: 

“文化交流是世界文化进步的一个重要条件,也是推动文化全球化和多样性的内在要求。”邢凤亮说。11月20日,中宇力度创始人邢凤亮先生携“‘封行万里,不忘初心”项目的中国-日本纪念封,走进了日本执政党自民党众议院议员松下新平的后援会。

日本画家竹市和昭(左)日本参议院议员、自民党财务金融部会长松下新平(中)、中宇力度创始人邢凤亮(右)

松下新平先生曾任自民党外交部会长一职。其在任期间曾多次访华,参与过许许多多的日中经贸和文化交流方面的项目。同时,松下新平先生也是一位中国文化爱好者。对中国的书法和国画都有着不俗的认知和见解。此次,他希望通过文化交流,推动中日之间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多位来宾表示,日本与中国都深受儒家文化影响,同属东亚文化圈。在审美上非常能够心灵相通、美美与共。称赞“‘封行万里,不忘初心”项目是中日民间文化交流的使者,让日本对中国和中国文化进一步加深认识,推动日中两国和平共处、友谊长存。

“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只有建立在深厚文化底蕴上的经贸合作,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长远的战略合作。运用民间力量助力政府文化输出,也能让更多国家对中国传统文化、传统思想价值体系予以认同与尊崇。”邢凤亮说。

编辑:杨岚

关键词:日本 项目 万里 初心 走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