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82岁硬核奶奶!孤身一人制服闯入家中的29岁男子

2019年11月26日 16: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天晚上,美国一位82岁老奶奶的家中,忽然闯入一名男子。然而,之后的剧情却有点出乎意料,老奶奶并没有畏惧,而是“大显身手”,将该男子打到进了医院。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上,82岁的威利·墨菲(Willie Murphy)家中忽然闯入了一名29岁男子。然而,老奶奶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独自用一张小桌子朝他打去,随后,趁闯入者倒下时,老奶奶还在他的眼睛里倒入洗发水,拿扫雪的扫把对他一顿猛戳。

当警察赶到时,墨菲已经将男子制服,警察纷纷要求和老奶奶合影。男子随后被救护车带走。

据报道,墨菲不打算提起诉讼,她说,“我已经把他送进医院了。”

报道指出,这名82岁老奶奶可不是一般的老人,她身高仅1.5米,体重约47公斤,但却热爱“举铁”,可以举起其体重2倍的重量。

墨菲还曾在2018年世界自然举重联合会锦标赛中获得冠军,并在2014年,被评为该联合会年度举重运动员。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男子 闯入 家中 制服 老奶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