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京东方12个创新应用板块营收翻番增长

2019年11月26日 21:56 | 作者:姜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姜琳)“2019年,我们的智能医疗、智能车载等12个物联网创新应用板块同比增长超100%。”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炎顺26日表示。

陈炎顺在当天召开的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向千余家企业、行业专家表达了未来携手合作的愿景。

“千千万万的细分应用场景承载了物联时代的个性化需求。只有把各行各业高度协同,与AI、传感、计算、存储、传输、显示等代表的算力等完美融和,才能形成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他说。“我们思考的是,如何通过技术与产品创新,拓展应用,赋能场景,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近年来,京东方重点推出智慧零售、智慧交通、智慧金融等多种解决方案。其中,智慧交通服务中国22个城市的地铁线路,覆盖全国80%以上的高铁线路,同时还为多个海外城市提供服务。

今年前三季度,京东方营业收入为857.22亿元,同比增长23.4%,但是利润出现下滑。对此,陈炎顺说:“主要受行业低迷影响,我们中小尺寸的显示屏价格相对比较稳定,是盈利的。但是大尺寸显示屏价格下滑严重,我们是全球电视屏出货量最大的企业,在这一块损失较大,所以导致总体利润下滑。”“我们认为明年上半年行业会出现一个稳定的回暖状态,那个时候相信京东方业绩会明显改善。”他认为。(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京东方 创新 应用 增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