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阿尔巴尼亚地震已导致48死 总理准儿媳被证实罹难

2019年11月29日 15: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报道,阿尔巴尼亚媒体Koha Jone报援引国防部消息称,阿尔巴尼亚地震已造成48人死亡,受伤人数升至790人。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办公室证实,其中一名罹难者,是拉马之子的未婚妻。

当地时间26日晚上,阿尔巴尼亚发生6.4级地震。首都地拉那以及最靠近震源的都拉斯震感最为强烈。

据报道,都拉斯的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而图曼市已停止营救工作,据测已无人被埋在废墟下。据报道,目前救援队已从废墟下救出45人,其中3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之子格雷戈·拉马的未婚妻克丽丝蒂·雷奇与她的双亲及兄弟,在这次地震中丧命。

格雷戈·拉马稍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在这起悲剧的众多受害人之中,也有与我至亲的人,还有她的兄弟、母亲和父亲”,并补充说,这些人“在瓦砾堆下被找到”。

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11月27日宣布取消28日的独立日庆祝活动,进行全国哀悼,并在地拉那和都拉斯实施紧急状态。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阿尔巴尼亚地震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大规模物资损毁,向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致慰问电。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阿尔巴尼亚 地震 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