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云南弥勒市政协专题协商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

搭好服务平台优化服务体系

2019年12月03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弥勒市政协召开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专题协商会,市政协议题协商组成员,市政府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就营商环境工作的协商说明,以及弥勒市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介绍;听取了市政协经农委关于《弥勒市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工作调研报告(草案)》的介绍。与会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市场准入难、许可程序环节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行协商研讨。委员们认为,市委、市政府把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性工作,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有效提升了政府服务经济发展的效率水平,为弥勒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委员们建议,各级各部门应努力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创新解决中小微企业及各类市场主体融资难题,有力促进实体经济减负增效、加快发展;认真分析困难和问题,不断总结积累工作经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搭好服务平台,补齐当前重落地轻经营中的短板;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政务服务体系,凝聚工作合力,积极推广一站式服务审批、一部手机办事通,谋划好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审批中心组建,确保弥勒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王杰)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优化 服务 平台 服务体系 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