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秀·风采秀·风采

江燊:“孩子们的笑脸,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2019年12月03日 16:02 |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人物检索:江燊,48岁,福州市仓山区第一中心幼儿园园长,2009年获评“福州市劳动模范”。

校园无小事,事事为育人。江燊将青春与爱心都奉献给了幼教事业,如同叶子将年华都奉献给了花朵,用心用情陪伴每位孩子成长。

从事幼教工作28年,江燊在幼教领域卓有建树,作为幼儿园园长,园里的大事小情她都一一操持、尽心尽责。

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离不开江燊日复一日的坚守,无论是园区布置、教学设施,还是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江燊都做到事无巨细。

为带动教师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江燊将所学的心理学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教师,还常常带领教师们开展团建活动,以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

“作为园长,需要做好宏观管理与整体规划。但面对一个个个性鲜明的孩子,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才能融入孩子们的世界。” 江燊说。

从事幼教工作几十年,江燊既是校园发展的“好舵手”,也是孩子成长的“引路人”。从教师岗位一步步成为一园之长,江燊深知其中的辛酸。

“铺设健康之路 奠定健全人格”是江燊坚持的办园理念,在办园路上,她边干边学、总结经验,获得了家长的支持、孩子的认可。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在江燊的呵护下走向人生新的起点。

“再多的辛苦都被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融化了,孩子们的笑脸,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愿意扎根在这里,陪伴孩子拥抱明天”江燊说。(原浩)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江燊 孩子们的笑脸 最大的幸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