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黑龙江汤原县政协对重点提案进行办理协商

筑牢网络外卖安全“防火墙”

2019年12月04日 10:52 | 作者:胡京春 王旭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4日电(记者 胡京春 通讯员 王旭东) 11月29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政协组织委员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进一步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查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办理协商。

在年初县政协召开的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县政协委员白玉石、刘艳秋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查的建议》提案,建议加快建章立制,完善法律法规,严把准入门槛,加强质量监管。

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食安办等部门负责人就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作介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网络餐饮服务食品经营者的经营地点、经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证照齐全才可以开展经营;通过日常监督、专项检查、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对网络订餐平台进行严格监督管理。

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委员们继续支招:加大网络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整合资源,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与第三方平台建立联系机制,提高资质审查的准确性,引导入网食品经营单位公开食品加工过程,提高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的自觉性。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网络 安全 食品 筑牢 外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