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政协助力招商引资政策全面落实

2019年12月04日 16:02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4日电(记者  鲍蔓华)11月28日,宁波市政协召开委员月谈会,委员、专家围绕“招商引资政策落实情况”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协商交流,助力招商引资政策全面落实。

宁波市去年8月出台了《关于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重点围绕加强产业引导、加强项目统筹、加强园区招商等8个方面推出了23条举措。招商引资各项任务取得积极进展。过去成功的招商引资助推了宁波快速发展的今天,明天宁波的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持续的招商引资。

会上,胡祖友等6位政协委员、智库专家和区县(市)政协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建议,梳理汇编公布招商引资政策,提高政策透明度以及执行效率。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完善产业链招商分享机制,引导市域内各区县(市)有序竞争。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切实发挥中介组织重要作用。主动适应新业态、新经济发展要求,为企业、项目、人才提供精准有效服务。

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委员履职更有为、专门协商更有效、凝心聚力更有力,汇聚起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深化思想认识,从稳增长、助推“六争攻坚”行动、落实“246”“225”双行动和培养成长性、独角兽企业高度出发,把招商引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招商引资政策,进一步提升政策效能,特别要强化市级招商引资统筹,形成全市招商引资“一盘棋”的格局;针对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全过程可追溯的服务保障体系,真正做到“亲商”“安商”“扶商”“富商”。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招商引资 政策 资政 宁波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