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第28届台湾民情学术研讨会在广东韶关举行

2019年12月04日 16:09 | 作者:徐弘毅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广州12月4日电(记者 徐弘毅)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广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的第28届台湾民情学术研讨会4日在广东韶关举行,来自大陆相关研究机构、团体、院校的约120位专家学者与会。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黄志贤致辞时指出,今年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要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深入做好对台研究工作,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台湾民情学术研讨会自1992年开始举办,以研究台湾民情民意为特色,顺应两岸关系发展潮流,聚焦汇聚民心工作,是大陆研究台湾社情民意的品牌学术活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台湾 民情 广东 韶关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