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政协建言再结硕果

江西省吉安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揭牌

2019年12月04日 17:51 | 作者:张早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4日电 11月15日,江西省吉安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揭牌,首批7家服务妇女儿童家庭的社会组织入驻。这是吉安市妇联加强服务女性社会组织而采取的新举措,也是市政协提高建言质量所取得的又一成果。

今年8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委员就女性社会组织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报告,提出发挥妇联优势,成立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管理和服务,为创办初期的女性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提供资源支持等建议。报告得到市委主要领导重视,要求市妇联研究采纳。随后,市妇联立即研究部署,采纳政协建言,推动成立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该中心将积极引导、服务、培育女性社会组织,开展培训、沙龙等活动,在政策推动、项目扶持、办公场地等方面提供帮助,重点培育发展一批公益慈善类、专业服务类女性社会组织。(张早来)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社会组织 女性 建言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