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花滑总决赛:陈巍创个人新高 羽生结弦失误第二

2019年12月06日 14: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罗马12月5日电 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5日晚在意大利都灵揭幕。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美国华裔名将陈巍以110.38分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占据领跑地位,而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则出现失误以97.43分位居第二。

陈巍当日整套节目完成流畅,稳定完成了高难度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后半段轻松完成后内点冰四周跳,以110.38分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羽生结弦开场顺利,但后半段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出现失误,也未能连接上后外点冰三周跳,获得了97.43分位居第二。羽生赛后说对自己的失误感到失望,并表示和陈巍分差太大,自由滑比赛恐怕难以追回,因此只想“一步一个脚印”尽力而为。

法国选手阿莫兹则遭遇了音乐伴奏播放错误的小意外,但他并未受到影响,以96.71分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三。中国选手金博洋以80.67分排名第六。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陈巍 羽生 失误 生结 结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