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北京顺义区首届特色文化旅游商品设计征集大赛启动

2019年12月06日 17: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5日电 5日,2019北京市顺义区“顺意好礼”首届特色文化旅游商品设计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图

记者获悉,本届大赛以“顺意新文旅•好礼惠生活”为主题,于12月5日正式启动,至1月13日结束,历时39日。

大赛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作品,凡从事旅游商品创意、设计的各企事业单位、行业机构、大专院校创意设计专业师生、独立设计师或个人均可参赛;同时面向顺义区驻区旅游、文化、文创、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行业企业、机构、品牌及个人定向征集参赛作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图

参赛作品应以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目标主体,以大运河文化带为背景,以顺义元素为基础定位,以创新设计为创意核心,紧扣大赛主题的精神内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意服务生活为标准,在挖掘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注重传统与现代科技、文化、时尚相结合,鼓励参赛方研发新颖独特的旅游商品。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并设金、银、铜奖及“优秀奖”“特别单项奖”五类,奖励以奖金、奖杯、证书等形式进行发放。

据赛事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大赛还有一些专属奖励机制,获奖项目可优先报评顺义区促进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扶持资金,入围决赛作品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DCI数字版权登记保护及市场授权管理服务等。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大赛 文化 设计 旅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