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吕彩霞出席致公党中央机关政治学习会

2019年12月06日 17:55 | 来源:致公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按照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关于致公党中央机关开展“处室自身建设年”活动的有关要求,致公党中央机关于12月3日举行学习讲座,邀请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干部、重庆市酉阳县花田乡何家岩村第一书记(挂职)黄鹏飞同志讲述驻村工作的实践与感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学习讲座。

吕彩霞出席学习讲座

此次学习讲座是致公党中央机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学习内容,也是本党中央机关中共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

学习讲座上,黄鹏飞介绍了何家岩村基本情况。他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和鲜活的工作实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助力何家岩村脱贫攻坚、致富、帮扶奔小康的故事。最后黄鹏飞还汇报了自己的挂职体会与感悟:要有扎根基层的意识,在工作中多学多问,慎思明辨,务实肯干,从工作中寻找乐趣,不断提高服务基层的本领。

吕彩霞结合脱贫攻坚和民主监督工作实际,不时询问何家岩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黄鹏飞下一步驻村工作给予关心、指导与建议。机关干部通过此次学习,从黄鹏飞驻村工作的实践中了解到了我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感受到国家在脱贫攻坚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也对明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讲座现场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机关中共支部书记康凯主持学习讲座。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社会服务部巡视员李曼、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等机关全体干部出席学习讲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