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提出

牢牢抓住“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

2019年12月09日 18:41 | 作者:揭春雁 通讯员 曾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9日电(记者 揭春雁 通讯员曾越)12月5日,广东东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东莞市政协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在讲话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以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奋力在新时代推动东莞市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推动政协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由东莞市市长肖亚非主持。会上,市政协主席骆招群传达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统战部、虎门镇、东城街道等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梁维东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东莞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政协工作与全局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支持政协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市政协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好传统、好作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服务大局展现新担当、履职为民彰显新作为、凝聚共识绽放新活力、自身建设激发新动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梁维东提出,当前,东莞市按照省“1+1+9”工作部署和东莞市“1+1+6”工作思路,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省改革创新实验区“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时代东莞人民政协工作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繁重、舞台更加广阔,必将大有作为。希望市政协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东莞市政协工作。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东莞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奋力谱写东莞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东莞市 工作 牢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