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夏宝龙会见“跨宗教交流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研讨会外方代表

2019年12月12日 09:20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刘彤 )12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北京会见由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简称“中宗和”)主办的“跨宗教交流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研讨会外方代表。

夏宝龙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反映了人类社会的共同价值追求,代表了时代发展趋势,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希望与会代表发挥各自影响力,加强文明交流互鉴,在促进理解、化解冲突、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全国政协支持“中宗和”与“世宗和”“亚宗和”及各国跨宗教和平组织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交流。

“亚宗和”副执行主席、澳大利亚宗教和平组织主席卡希尔表示,愿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宗和”常务副主席邓宗良等参加会见。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宝龙 代表 夏宝 跨宗教交流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国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