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球队始终相信可以晋级

2019年12月12日 10: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罗马12月11日电  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在11日的欧冠联赛中创造了历史,在3:0客胜顿涅茨克矿工后,他们成为欧冠联赛史上首支开局三连败却依然晋级淘汰赛的球队。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他们一直坚信可以晋级。

亚特兰大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三,队史首次登上欧冠舞台。可在小组赛阶段,亚特兰大开局三战皆墨,但凭借后半程的两胜一平,球队幸运地进入了16强。

加斯佩里尼表示,球队始终没有放弃:“我们在第四轮1:1与曼城战平,那时球队的状态已经明显提高。当然今晚曼城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的结果对我们也非常重要。”

欧冠16强抽签仪式将于16日举行,加帅表示,自己并不关心会遇上哪个对手。“我们不会遭遇尤文图斯或者曼城,但不管对手是谁都非常强大。说实话,能走到这一步已经非常开心,希望在打客场比赛时能带我们的球迷去一个美丽的城市。”

据报道,此番小组赛亚特兰大至少将有4000万欧元的收入(约合人民币3.13亿元)。(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亚特兰大 球队 加斯 斯佩 佩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