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加图索出任那不勒斯主帅

2019年12月12日 10: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罗马12月11日电 那不勒斯解雇安切洛蒂后仅一天,便公布了新一任主教练人选。11日,那不勒斯宣布,加图索担任球队主帅一职。

由于近期战绩不佳再加上队内矛盾,那不勒斯于11日解雇了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加图索在球员时代曾长期效力AC米兰,也正是在安切洛蒂执掌“红黑军团”时期,绰号“拼命三郎”的加图索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退役后,加图索曾接过AC米兰教鞭,在上赛季结束后离任。

目前那不勒斯在意甲中排名第七,而且自从10月份2:0战胜维罗纳之后,球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七场不胜。加图索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重返欧冠区。

加图索说:“我的目标就是率领球队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我知道这很难,球队现在不在最佳状态,但是像那不勒斯这样的俱乐部不能缺席欧冠。”

加图索将于14日在意甲联赛中迎来新东家的首秀,对手是帕尔马。(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加图 图索 主帅 出任 球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