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做相互支持工作的楷模

——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与省药监局对口协商座谈会小记

2019年12月13日 09:20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天我们‘在家’的班子成员都来了。”

12月10日,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口协商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省药监局局长应宏锋的开场白,充分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重视。

会上,应宏锋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省药监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局机构改革、在市(区)市场局挂牌、检查员队伍和信息化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情况,他还特别介绍了省药监局对政协提案办理落实的有关工作。“委员们站位较高,看待问题准确,提案办理的过程也是我们提高认识、提升工作能力的过程。恳请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省药品监管工作。”

应宏锋诚恳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委员热烈的掌声。

省政协医卫体委主任龚汉江同时表示,对口协商会议是加强人民政协制度建设,改进和完善协商形式,规范协商议题机制的有效渠道和方式。此次会议达到了用好对口联系机制,双向互动,相互共进的目标,为委员知情明政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拓展协商民主渠道,推进工作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也为专委会做好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与会政协委员还分别对推动全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全力打造“秦药”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医卫体委员会与省药监局联合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工作同频共振,可以说是相互支持的楷模。”省政协医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刘昌军特别提到,今年专委会在一些贫困县调研时,每当发现困难和问题,向省药监局反馈后,都能得到及时解决。省药监局通过统筹整合专项资金,不断加大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这些举措有力地加强了基层药品监管工作能力。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工作 相互支持 楷模 政协 省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