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郁亮当选新会长

2019年12月13日 17:30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刘艳)11日,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发言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等嘉宾及会员企业400余人出席大会。

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国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新武宣读《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同意召开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郁亮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董事长吕剑、天环建设集团董事长许碧海、帝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小明、天津大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占通、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宝、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显来当选为新一届常务会长;北京鸿睿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胜昌当选为新一届商会监事长,程林当选为商会秘书长。      

4

鲁勇代表全国工商联、代表高云龙主席、徐乐江书记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城市基础设施是城市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的物质基础,对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城市运行效率、稳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具有重要作用,城市基础设施领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展现新发展理念成果的重要舞台。在这一领域,民营企业大有可为,商会更是大有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新一届理事会要担好新时代商会的责任和使命,要守正聚魂,强化政治定力,增强引导功力,激发发展活力,汇聚工作合力,提高服务效力;要夯实基础,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治理能力,完善运行规范;要提能创新,有效承担起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作用;要延展手臂,在组织的有效覆盖、工作的有效覆盖上下大工夫;要练好本领,不断加强修养,勇于实践锻炼,在提升学习力、鉴别力、凝聚力、坚守力、感召力、带动力、策划力、执行力和服务力上下功夫。希望新一届理事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4

郁亮在讲话中对二届理事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做好新一届商会工作进行了展望。郁亮指出,新时代背景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和服务领域的发展存在诸多机遇,基础设施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石,这一基本性质不变。

郁亮表示,商会下一步要认真梳理、研究,如何处理好商会与政府的关系,商会与媒体的关系,商会与会员的管理,商会与其他社团的关系,本行业和外行业的关系等等。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及时、精准、对标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准确把握城市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同时,进一步明确商会发展定位,加强产业特色建设,推动资源整合与支持,希望商会能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与大家一起,将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打造成阳光健康、受人尊敬的优秀品牌商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城市 基础设施 全联 召开 第三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