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四川珙县煤矿透水事故救援难度大

2019年12月15日 07: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12月15日电 (记者 刘忠俊)12月14日23时许,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抵达珙县四川芙蓉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杉木树煤矿,现场听取了事故情况汇报,指挥事故抢险救援工作。

kuang

透水事故煤矿。 钟欣 摄

据通报,12月14日15时26分,四川宜宾珙县,四川芙蓉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杉木树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已导致4人遇难,14人失踪。

尹力强调要坚持救人第一,科学组织专业力量,千方百计搜救被困和失联人员,及时救治受伤人员,做好善后工作。

同时要求,全省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各类隐患,严防各种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事故发生后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也及时派出22名电力人员,加强对输电线路和巡场变电站的巡查工作,全力做好救援现场保电工作。

杉木树煤矿总工程师杨松称,现场救援最大的难度是水还在上涨,且事发点离井口有10多公里的距离。(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事故 煤矿 四川 救援 珙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