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20年信息和通信技术深度观察报告会年底在京召开

聚焦热点领域 展望十大趋势

2019年12月17日 16:14 | 作者:王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王硕)记者17日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获悉,“2020年中国信通院ICT深度观察报告会”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将剖析2019年ICT(信息和通信技术)及融合领域发展热点问题,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报告会设置主论坛和8场平行分论坛,大咖云集,看点繁多。来自中国信通院的多位专家将聚焦热门领域,涵盖5G、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区块链、人工智能、车联网、数字经济、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知识产权等前沿话题,进行多方位深度探讨。

报告会将重磅发布信息通信领域2020年十大趋势预判、八大研究领域成果报告,并隆重推出《车联网白皮书》《量子信息技术白皮书》《2019年全国智慧城市产业图谱》《工业智能白皮书》《数字治理白皮书》《数字贸易白皮书》《智能经济白皮书》等多本白皮书,为ICT行业发展指点迷津。

会议还将围绕中国信通院重大领域科研成果,集中展示信通院市场创新业务合作案例及政府重大支撑平台,包括5G应用监测平台、工业互联网安全平台、制造强国产业大数据平台及决策支撑服务等。

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和产业创新发展平台,中国信通院在ICT行业尤其是其前沿科技研究领域不断耕耘。其中 ICT深度观察报告会已走过了十二年,并以它的权威、专业、前瞻和创新赢得了各方一致认可。

2019年,围绕国家“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战略,信通院着力加强创新,在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未来网络、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硬件、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前瞻布局,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信息通信业和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领域的战略及政策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安全保障、国际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报名链接

A

编辑:秦云

关键词:信息 通信 深度 领域 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