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霍伊尔继续担任英国议会下院议长

2019年12月18日 09:37 | 作者:桂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伦敦12月17日电(记者 桂涛)英国议会下院17日投票选举林赛·霍伊尔继续担任议长。

霍伊尔在当选后承诺“公正”和“公平”,表示将做一名“被信任”的议长。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向霍伊尔表示祝贺。约翰逊还表示,政府将在20日向议会下院正式提交一份退出欧盟法案,寻求议会通过。

本月12日,英国举行议会下院选举,保守党赢得下院绝对多数席位。13日,保守党领袖约翰逊就任英国首相。16日,议会下院新议员组成新一届议会。

霍伊尔出生于1957年,1997年当选英国议会下院工党议员,2010年起担任议会下院副议长。今年11月4日,议会下院选举霍伊尔为新议长,但两天后议会因提前大选而解散。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下院 霍伊 英国 议长 担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