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全国共享康养联营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19日 13: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共享康养基地联营启动仪式于2019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由全国智能化养老科技信息研究中心、营多福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90多家养老企业的代表、康养专家以及政府相关领导、投资机构共180多人济济一堂,共同商讨共享康养事业的未来。

健康和养老是中国社会的刚需,因这个需求而衍生的各种产品和服务,一定也会出现共享特性。营多福共享康养基地联营,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应运而生也就顺理成章了。营多福模式就是共享联营,模式启动后,全国康养基地社会化成为了现实,短期内无法获得收益的康养资产将会大幅度提高效率。通过资本联营,康养专家、康养产品和康养基地的共享,才能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养老新生态。

共享康养基地可实现闲置康养资源的有效利用。合理分配不同基地在不同时间段的使用率,科学的调整康养服务,从而实现对整个康养资源的合理利用。对于单独的个体而言,可能我们所拥有的闲置康养资源并不是很多,但如果大家都能够对闲置资源进行合理利用,其产生的积极社会效应是不可估量的。

共享康养基地联营这一举措一定也会实现规模经济效益。规模是共享经济得以发展的物质基础,只有达到相应的规模,我们才能够获取更多的共享资源,共享康养的规模越大,规模效应也就越大。

“营多福”致力于精准康养,紧跟党和国家全民大健康的步伐,走共享康养道路,是国家深度医改的目标,也是营多福共享康养事业团队前行的航标。(王茗)

编辑:秦云

关键词:康养 共享 联营 全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