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民企投资入赣7000亿

2019年12月19日 17: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12月19日电(记者郭杰文、李嘉盈)记者从江西省工商联获悉,随着江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一大批民企项目落户江西。今年以来江西累计签约民企投资项目1270个,投资总额达7220.97亿元。

近年来,江西围绕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出台多项举措破解限制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江西通过推行政务审批“一窗式”服务平台,做到一枚印章管审批,企业注册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政务服务移动平台“赣服通”已实现6703项服务“掌上办理”,一系列利好举措让企业办事省心、省时、省钱。

据江西省工商联发布的《2019年江西省营商环境评估报告》显示,96.4%的企业对江西营商环境予以肯定。

编辑:秦云

关键词:营商 环境 民企 持续 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