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首届“我眼中的都江堰”摄影展举行 80余幅作品参展

2019年12月19日 19: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2月19日电 12月18日,由五洲传播中心、国新智库、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日报海外网、丝路国际网承办的全国首届“我眼中的都江堰”摄影展暨国新智库与李子柒文创外宣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袁秀月 摄

该影像展经前期作品征集、多轮评选,最终挑选出纪实类、风景类、人文类、综合类4大板块,8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都江堰在社会、经济、法治、文化、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

点击进入下一页

摄影展作品。中新网袁秀月 摄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用都江堰摄影作品打造的文创外宣品《2020遇见都江堰》台历,该台历由国新智库文化发展中心和视频博主李子柒共同出品,台历精致小巧,内容包含美景、美食和人文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袁秀月 摄

据主办方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显树介绍,该展览推进都江堰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2019年全国首届“我眼中的都江堰”影像征集评选活动征集到的作品,通过图片、文字、影视、新媒体等视觉传播手段、线上线下等传播平台展览展示都江堰新时代风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摄影展作品。中新网袁秀月 摄

“我眼中城市”全国影像大赛及展览系列活动始于2014年,已纳入国新智库国家影像外宣工程,迄今已举办五届。旨在广大摄影爱好者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独到的思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努力创作出精品力作。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半个月。(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作品 摄影展 首届 余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