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中组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2019年12月19日 21:00 | 作者:孙少龙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孙少龙)19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约11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上海市浦东新区上钢新村街道“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支部、湖北省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宣讲团等2个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代表,湖北省军区武汉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离休干部马旭、黑龙江省公安厅退休干部崔道植、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林泰、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原校长陈立群等4名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作了报告。他们朴实真切的报告,令在场观众深受感动。

“今天作报告的几位老干部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后仍然默默奉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退休干部郭小汀说,回去后要把报告会的精神传达给支部其他退休老同志,做好自己的工作并教育好下一代。

全国政协机关退休干部韩士贵说,今天的报告会对于到场的老同志是宝贵的一课,希望能多办几场,让老同志和年轻同志都能听一听前辈们对事业的奉献、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光发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离退休干部 初心 牢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