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汉中市政协以“大调研”找短板补差距

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大摸底

2019年12月23日 22:17 | 作者:路强 通讯员 李林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3日电(记者 路强 通讯员 李林蔚)“根据在平时履职过程中的了解,我们的工作还不同程度存在定性模糊、职能模糊、责任模糊、工作方式模糊等问题,这就需要尽快找实问题,系统梳理,提出有力措施来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近日,陕西省汉中市政协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大调研、大走访、抓落实”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全面了解掌握新形势、新要求下制约政协工作发展的薄弱环节,研究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的措施办法。

此次“大调研、大走访、抓落实”活动是汉中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市政协领导分别带队,对全市县区政协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大排查,对基层政协、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进行一次大走访,对影响和制约全市政协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一次大起底。

活动要求,调研走访中务必要做到“准、深、实”,着力找准对工作影响最突出的问题和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缘由,找到破解难题的对策;认真分析解决问题的关键症结,围绕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完善相关工作制度。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工作 突出 薄弱环节 市政协 出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