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将于12月27日举行

2019年12月24日 09:09 | 作者:徐艳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徐艳红)12月23日,司法部举行“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新闻通气会,就“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的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好榜样的活动安排与各新闻单位进行交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出席,司法部新闻发言人李子顺主持通气会。

据了解,“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将于12月2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录制,2020年1月中旬在央视1套、央视12套播出。“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榜单将在揭晓仪式上新鲜出炉。

王广令在通气会上透露,揭晓仪式的名字叫《初心·使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这一主题。现场将有部分好榜样人物代表访谈、歌曲等文艺元素,“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贯穿各个环节。

好榜样的奖杯和落版主视觉也在通气会上亮相。奖杯为一颗心和一只强有力手臂的抽象演绎,彰显出新时代司法为民的大爱之心以及好榜样的伟大力量。落版主视觉为金色的康庄大道伸向远方,层层叠起的金色山峦托起奖杯,象征着好榜样们激励着司法行政人不断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通气会还就“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后续的活动安排进行了通报。

据悉,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共同主办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于2018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该活动是司法部重组后的跨年度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地方宣传推送、全国网络宣传推送、网络投票、专家评委推选、宣传展播和揭晓仪式等多个阶段。其中,在15天网络投票阶段,网民参与投票近5000万次,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仪式 揭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