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北大华商校友8周年庆典暨新一代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4日 10:29 | 来源:消费日报
分享到: 

消费日报网(邱希格)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寒冬飞雪时。由燕园创新研究院主办的北大华商校友8周年庆典暨新一代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于12月21日下午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举行。

1

2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王伟华,国家督学、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原司长孙霄兵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燕园创新研究院长张士力做会议发言。

3

燕园创新研究院张士力院长做论坛发言

燕园创新研究院作为中国企业家高端培训的领跑者,时至今日,已经走过8年的历程,8年来,燕园创新研究院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院系合作,开办了金融、管理、房地产、新三板科创、国学、私募、女性、投融资等12个不同领域的企业家高端培训,为我国的中小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员和学员企业,燕园创新研究院此次与中鑫资本、银证大通国际咨询、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委员会签订联合办学协议,解决学员企业在资金疏困、企业治理咨询、资本上市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助力中小企业破局重生,升级转型,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4

燕园创新研究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同时,燕园创新研究院将联动下沉与协会、相关机构成立合作分院,此前已和4个省市地区分别是山东、深圳、重庆、新疆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山东分院、深圳分院、重庆分院、新疆分院,并现场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5

燕园创新研究院合作分院签约仪式

燕园创新研究院在培训领域稳步前行,并不断突破创新,紧跟前沿发展趋势,又一次抓住人工智能领域的风口,与独角兽企业深兰科技深度合作,整合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高科技公司的顶尖力量,推出国内首个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端培训即《新一代人工智能方略高级研修班》,再将领跑国内人工智能领域培训的新航道。为助力《新一代人工智能方略高级研修班》的顺利开办,燕园创新研究院专门成立燕园楹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赋能学员企业产业投融蓬勃发展!

6

燕园楹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还邀请来自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慧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道伟、中国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院院长乾泉、深兰科学院执行院长王昕磊和中国石油大学教授童亨茂做主旨演讲,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执行会长石恒臣致闭幕词。

7

深兰科学院执行院长王昕磊做主旨演讲

8

与会领导、嘉宾和学员代表合影

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燕园创新研究院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汇集各方力量、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各地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携手学员,与学员一道共谋发展大计!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燕园 创新 研究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