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圆梦中国 心系公益”全国书画巡展在京举行

2019年12月25日 14: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高杨)由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公益报、中国社会出版社联合主办,泰康保险、兆泰集团、北京乾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城保险经纪协办的“圆梦中国 心系公益-全国书画巡展(北京)”12月17日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举行。各界嘉宾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5135948

微信图片_20191225135949

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圆梦中国 心系公益”全国书画巡展组织方负责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刘宏国介绍,组织本次全国性书画巡展,旨在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贯彻和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的方针政策,倡导和凝聚人人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的社会正能量。刘宏国表示,在展览结束后,参加此次展览部分作品将进行拍卖,所得善款捐入“中华慈善总会·圆梦中国行动” 之中,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发展文化事业及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1912251359491

另据了解,本次展览精选百余幅书画精品力作,以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善举的释怀善法师为主,并特邀都本基,缪文杰,彭连熙,任力四位老师携作品参展。画者追道子之意,书者采右军之风,仅借尺幅之天地,足放万里之胸襟。

各界嘉宾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画 巡展 圆梦中国 心系公益 全国 国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