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四次全会在福州召开

2019年12月26日 21:10 | 作者:闫旭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福州12月26日电 (闫旭)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26日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代表第九届常务委员作《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薛卫民指出,过去一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围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建设蓝图,固本培元、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做好“侨”“海”特色大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作出贡献。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福建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抓好思想政治“必修课”,做有坚强政治定力的参与者;要下好议政建言“一盘棋”,做有突出履职能力的实践者;要练好自身建设“基本功”,做有饱满组织活力的创造者;要搭好侨海特色“连心桥”,做有强大的团结合力的推动者。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在全会上致辞,他表示,要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达到新高度,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展现新作为,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上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福建省 致公党 省委 福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