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陈静:借助博物馆群落建设契机 让更多人看到海淀优秀文化产品

2019年12月28日 14: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7日,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陈静在做客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时表示,海淀区今年获得了“国家公共文化管理示范区”称号,也标志着海淀由文化大区向文化强区迈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文化馆和图书馆取得长足发展,但在博物馆建设上比较薄弱。

微信图片_20191228141128

她认为,海淀区政府鼓励让文化产品进社区,无论是讲座还是演出等形式都是有益推进,但对博物馆的优秀产品进行展示还是新的尝试。她建议让具有优秀资源的文化机构、在高校的研究工作者等社会资源和人才资源加入,并给予他们项目和资金上的支持。

“希望海淀将来能真正借助一批博物馆群落,提供一个展示文化产品能力、体现艺术水平的重要平台,让更多的人看到海淀优秀的文化产品。” 陈静委员说。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更多

更多